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一样的银杏叶  

2016-11-13 07:40:38|  分类: 游览参观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昨天周末党员活动后重游南雄坪田镇三个村的银杏树,两年前与深中同学所见的地方一样,但周围环境变美了,管理规范了,没有各种交通工具了,只有电瓶车---

不一样的银杏叶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我们先去远的景点冯屋看看。也是上次坐摩托车,班长在后面叫我,担心我的围巾被卷进车轮底下。这次不见那浩浩荡荡的摩托车队伍了.

不一样的银杏叶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银杏叶还没完全黄呢。
不一样的银杏叶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这照片是年轻的司机小伙子帮忙照的。照完后回LG电话,叫买茶叶,寻找红茶叶,没有卖。回头没发现我们的人。走出景区,等待一会,依然没发现,再返回寻找,一个人影都没有。给组织者电话,说在原来的路上(一直以为他们在我后面,继续等)。她叫我等等,他们很快到。等了近十分,再次返回景点,同样没人。问问店铺的人,这是唯一的出口,才恍然他们已经远走几公里下车的地方了。正好组织者给我电话,为什么不见我?我才跑步向他们靠拢。好在他们因等电瓶车20分钟没远走。忽然感觉自己真的被忽略了,因为我跟他们不熟吗?再后来每一次他们都点人数了。
不一样的银杏叶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好在他们等了20分电瓶车(过程还在投诉车队呢),我才没有内疚感,我是不允许自己脱离组织的。他们坐上电瓶车到7公里的军营寨参观。上次因远没去。小小插曲不影响游玩的心情。看,松鼠!
不一样的银杏叶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叶子不黄,也有她的美。好姐妹在一起,总是开心的。
不一样的银杏叶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片片黄叶情。
不一样的银杏叶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看,杨馆给我们照相多专注,姐妹们有福了。
不一样的银杏叶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我们也不忘跟他合照,难得哦。
不一样的银杏叶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两年前也在这个地方与深中同学合照。凹背村的银杏树,叶子没黄尽。
不一样的银杏叶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看叶子的人挺多的。
不一样的银杏叶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走出银杏树村庄,凹背村的农田也吸引我们。
不一样的银杏叶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怎么都精彩。
不一样的银杏叶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我们说咱们的背影挺青春的,那就拥抱我们的梦想吧。
中午就在凹背村家香饭店吃饭,一点多开始返回,到深圳已经是夜深9点了,走了整整八小时。
累着,快乐着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