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马太福音8  

2016-11-13 07:34:19|  分类: 圣经活动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周四晚分两组学习马太福音8,由舒老师带领我们查经:耶稣下山后做了七件事:
三部分:1.1-4节,用手医治麻风病人(耶稣的爱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5-17节:属天的能力:治好百夫长的仆人,赶鬼等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18-34节:属天的权柄
耶稣代替我们的软弱,担当我们的疾病
爱神,超越一切人际关系。神无处不在,被鬼附身的人也得救,求神带领,听侯神的呼召。
神不会忘记和放弃每一个需要他的人;
没有一个仇敌的作为不让神去掉
我们让神介入我们的生活中去,祷告,见证,建立与神的亲密关系,我们各种关系更加和谐。
神爱一切,不放弃每一个人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