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寒假第一周:冬眠清扫  

2016-01-30 20:25:11|  分类: 2016寒假(原作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“霸王级”寒流两天掠过深圳,带来寒冷的“回南天”!到处都是湿漉漉的,无法清洁,无法外出,正好冬眠在家。母亲有时候闷,冒雨到万佳逛逛,老人家出门习惯了。有时候我陪她走走,一起逛街,吃三顿,聊聊天。最难忘的是一起喝咖啡,吃披萨---

寒假第一周:冬眠清扫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这也是妈妈从巴厘岛买回来的咖啡。妈妈喝了半杯,居然睡不着。

偶尔跟妹妹视频。娘家姐弟非常放心妈妈在我家,我可以专心照顾妈妈,她的身体渐渐好起来;跟她谈谈过去的人和事,时间过得特别快。有时候我可以玩手机,阅读碎片,发发朋友圈,写写日志。

后几天实在忍不住了,开始一年一度的大扫除,从最艰难的厨房清洁搞起,清理杂物,去污垢,油迹等。连续与灰尘作战,不再午睡,好佩服自己的体力。尤其是昨天遭遇“回南天”,天花板都是水珠,滴下来木地板又是水珠,正好搞天花板的卫生(上篇博文),大扫除持续进行......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