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干活日  

2016-01-29 17:46:59|  分类: 2016寒假(原作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阳历生日的今天,官方各条短信息庆祝慰问:学校的:“西丽湖....”,这样的信息好像有五年了,也许是自动发的;几份保险商发过来的接着广告的祝贺信息。娘家人一般庆祝年二八农历生日。大弟弟很早送了一条粗的K金项链,算是我的生日礼物。这一天,我非常努力“做事”,践行圣经里说的人必须要“修”--敬业、劳动。女人在家里做好家务事,侍候家人。人生下来就要干活的,所有今天我---

干活日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“民与食为先”,从厨房事做起,清洁,清扫。
干活日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这个地方几乎每天都清理。
干活日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花了1219元,把机器人“保姆”请回家,今天正好抵近“皇宫”。儿子和他师妹正好回来吃饭,妈妈专门买羊肉。他们都不知道今天是我的阳历生日,无意中说出,儿子说不说年二九吗?连这个说错,正好罚---
干活日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让他们洗碗吧,妈妈心疼我辛苦了,今天生日不该做那么多事情。我在朋友圈发布:天花板冒水,木地板淌水;出生时正是“洗邋遢”日,注定是干活的命。今天连续与污垢作战8小时,才打扫两个地方,好敬佩主妇的耐力和体力,好在不少天天如此干活。
后来儿子俩出去,给1000元他买抽湿机,结果只买了一块小蛋糕(一角),说没抽湿机卖,没鲜花和大蛋糕买!我笑了。妈妈却说给1000元,换一角蛋糕,也让你高兴成这样。
 切一角小蛋糕敬给妈妈吃,说:感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上,让我快乐幸福生活着.....
 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