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冰雪”阳光  

2016-01-25 22:15:05|  分类: 2016寒假(原作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昨天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:2016.1.24,咱广东下雪了,深圳下雪了--
“冰雪”阳光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这是在深中同学群下载的图片,当时有同学上山欣赏雪景了。一早有不少朋友发深圳下冰雪的照片,并感叹:咱深圳下雪了,如上图文字。老家老表群几个老表也在调侃:看雪啊,寻找“冰雪”呀,圭峰山下雪了。
“冰雪”阳光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好在她还好,能顶着寒冷的1度!在我家亲自照顾她,给她最好的负离子被子和腹宝,有时候帮她泡脚按摩,擦药酒,减少她的背痛;煲橘红或鱼腥草水给她治咳嗽,到药店买些治疗鼻炎的药。咳嗽渐渐减少了。
“冰雪”阳光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寒流掠过,雨也停了,雪飘走了,周一难得出现阳光,尽管依然寒冷,但有阳光,大地不再寒冻!
“冰雪”阳光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难得一见的阳光,人们晒衣被,老人晒太阳。拍个照,发个朋友圈,对比一下:昨天晒冰雪,今天晒太阳。
南国的冬季,尤其是今年的冬季有点特别。但愿人们好好的,老人家能平安度过寒冻,只要有阳光,我们不用担心。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