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羊年最后团契  

2016-01-21 22:58:54|  分类: 圣经活动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今晚姐妹们共8人团契,学习分享创世纪第24章,共66节,是圣经中节数最多的,讲述亚伯拉罕的独子以撒相亲结婚的过程,由纯良属灵的仆人提亲的经历,过程好感人,凭着对耶和华的信靠,找到找对信神的好姑娘利百加---勤劳、善良、果断、同样信神的好女人。在圣经里,他们是唯一一对一妻一夫的典范。

 古时候的相亲结婚很简单,一切交给神,由神做主,只要信神就好,不讲任何条件,从细节看问题,如见利百加给所有骆驼打水,就知道她能干,身体好,善良;利百加说:我去!马上答应跟随仆人见以撒,就知道她果断,而且她对神很敬拜。最后以撒娶利百加为妻,相敬如宾。他们是世人学习的榜样。

姐妹们分享感动,为各自的儿女祷告:找到合适的另一半,如他们那样美好。

学习这一章,收获很大,不再为团契无法看望病中的母亲而不安,明天可以再次,而错过这次学习,很难找回来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