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静默 兴奋  

2015-10-16 15:19:19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昨天终于把西区六楼的新书搬运过来,拆包、扫描、分类、上架,第一次见读者,读者我第一次见这些新书---好久没进新书了,真的好兴奋---
静默 兴奋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书商打包的书挺整齐的,物业经理组织他的人帮忙搬下搬上,挺辛苦,图书见读者经历多少千辛万苦,只有图书馆人才知道。
静默 兴奋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已经加工好的新书,有条码号,索书号(分类号和作者号组成),电脑上有在编数据,但到我们这里还需要扫描,将数据导入流通系统,否则依然借不出去。于是我们兴奋地一本本扫描,开始每扫一本都要回车,搭档说她能解决不用回车。她问了几个懂得EXCEL表格的同事,都不懂。Q群问几个同事,都说同样的设置,但都不行;问接数据的同事,她也不知道,但听她无意中说出自动换行,这个我懂,设置自动换行了,依然需要回车。问度娘和技术部的同事,都说扫描仪设置默认回车。设置扫描仪,找半天扫描仪硬件,没找到,咱也不懂。突然间想起平时借还书,有时候需要回车,有时候不需要,是输入法问题!于是转换英文输入法---OK!如此简单的事情问专家也解决不了,我好兴奋!让我更嘚瑟的是放在桌面上的EXECL表格数据,好在复制一份在我的文档里,今天开机,桌面上的《新书》表格没了,好险!
静默 兴奋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倒出两排书架放这些新书,依然放不下,反正新书也看不完,我们商议暂时放在另一边,等架子排好了,再一一排架,二楼的书还陆续有来。
 新书到馆是令人兴奋的,拍这些照片在微信朋友圈发布:这几天忙着接收这些新书....感谢西区的同事的辛苦工作.....希望这些新书永不沉睡!班长点评:书香生活,静默且兴奋的工作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