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侄子二十了  

2015-10-15 16:57:22|  分类: 我与娘家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今天是大侄子20周岁生日,习惯了每年此刻写写他,记录他成长和亲人给他的祝福。今年大三的他,在东南大学快乐上学,暑假回来没见他,在香港妈妈家,知道我在金名苑赠WIFT,但飘过没搭理我,曾为他的不懂事郁闷,但我依然托儿子给他200元,他嫲嫲,我的妈妈常叫我好好教育他,因为他真是“有爷生,没乸教”,现在这个继母没空没心情教育他。
 他生日之际我第一时间在“一家”里给他祝贺,再次给他发200元红包,跟着他其他姑妈姑姐都给他发,妈妈还专门委托姐姐发200元红包,微信里充满亲人的关怀和温暖。
我们祝福他:大个仔了,学习上加油!学好园林设计,争取做个有用的人。
大侄子二十了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这是他在微信朋友圈今天发布的照片,注明:我何德何能?转过来纪念一下20岁的他就这个模样。
我们都说:大头文,二十岁!加油!生日快乐!
 当年开博也是因为他和儿子先开了,我被他们感动了,于是坚持了这么多年,但现在他们不知道是否能看到我这些祝福和文字?
 历史上的今天也有这样的祝福,最早是他14岁,我开博那年!
 对他的祝福是永远的---平安 健康 快乐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