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难忘今宵  

2015-09-30 14:20:15|  分类: 同学聚会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今晚班长小秘邀请深圳85届毕业30周年同学会筹委会所有成员,到万象城会餐,庆祝9.19同学会举办成功。会餐房间V9正好是2010年圣诞节妹妹邀请娘家人庆祝妈妈生日的地方,感觉特别温馨--
难忘今宵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我们都是普通的同学,不在乎吃,只在乎在一起。这地方吃饭很贵,我们随意点家常菜,没点海鲜,吃了1120元,班长请的,“主席”还拿来一只鸡呢。
难忘今宵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这是筹委会部分同学,来了两位新人,班长特邀的。跟同学在一起,无论多大年纪,没感觉自己是老了。班长见我穿一身黑色旗袍,说太黑了,于是围上这靓丽的围巾,他们又说太抢镜头了。
难忘今宵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饭后移步到“酷党”唱K,这次是主席芳芳请的。同学会这两位主角出钱出力为我们相聚,让我们很感动。我们一起唱的是当年的粤语歌。个个都是歌星,我跟华D合唱《分飞燕》。
难忘今宵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一起歌唱《人生何处不相逢》、《明天是否依然爱我》、《万水千山纵横》。
难忘今宵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干杯吧,同学!酒不醉,人自醉!来吧,我们一起唱起来,歌唱友谊,歌唱我们的美好时光。
 我们一起迎接国庆,除了歌声,还有不断在年级群里发红包,抢红包,非常热烈,到了迎接10.1凌晨,他们还依依不舍,儿子来接我,早点回去准备黄金周回婆家,不得不提前退出“欢乐今宵”。
 
 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