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户外活动:东莞大屏嶂  

2015-09-20 17:29:43|  分类: 运动锻炼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今天学校户外活动俱乐部举行本学期第一次活动,140多人,三辆大巴,浩浩荡荡向东莞大屏嶂森林公园进发---
俱乐部活动:东莞大屏嶂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9点多从东区出发,一小时后来到大屏嶂森林公园,有爬山的,观看竹园的,男女老少。我跟他们这些驴友在一起---
俱乐部活动:东莞大屏嶂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一直跟她在一起,善良有爱心的好同事,特别能干,从她身上学了很多东西:读书思考,从容淡定,刻苦耐劳。
俱乐部活动:东莞大屏嶂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我们不断导航问路,才发现这个标志。
俱乐部活动:东莞大屏嶂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我们走了观音髻,好不容易发现这个雷公山,暴走十几公里。
俱乐部活动:东莞大屏嶂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 
可以边走边拍,走过,路过,不放过任何景点。
 从十点多,暴走十几公里的山路,返回停车场,整整5小时,加上从家里到东区1小时来回,这次一下子走了6小时,忽然感觉累了,腿残了。后来同事帮我背包,说从来没听我说累,说明我是真的累了,也许晚上没休息好。
 一起看风景,结伴同行的人变了,也好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