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暑假第三周:探亲游览  

2015-08-09 17:49:41|  分类: 2015暑假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终于看望姑妈(见博文),顺便浏览梧州景区:2010年国庆节因姑妈娶孙媳妇,参加他们的婚礼,跟弟弟来过,也游玩梧州的白云山---

暑假第三周:探亲游览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景色不错的。

暑假第三周:探亲游览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凡是有山的地方,我都喜欢走走。
暑假第三周:探亲游览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梧州有个六堡镇,出产驰名商标六堡茶,在这里买了两包。
暑假第三周:探亲游览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沿途的风景也很美。
暑假第三周:探亲游览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转身看望老乡,他们是我们村子最亲密的人,老哥、嫂子、婶子。
暑假第三周:探亲游览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还有是我的英语启蒙老师,每次回老家,忘不了看望他,请他们饮茶,聊天,这次我送一支图书馆给的笔给他,他高兴写起来。
暑假第三周:探亲游览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探亲路上的风景,不忘多看几眼。
暑假第三周:探亲游览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见山就爬,这,就是我,酷热挡不住户外活动的热情,锻炼看风景两不误。
暑假第三周:探亲游览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《偏偏喜欢你》被吸引过来,忍不住捐赠10元和一瓶“动脉”。
暑假第三周:探亲游览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静静欣赏聆听,也是一种美的享受。
 这一周探亲、旅游,收获亲情,游览身边的景区,从大自然中吸取精华,也是我的旅游目的所在,我喜欢这样的旅途:充实愉快!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2P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