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暑假第五周:主妇招待  

2015-08-21 10:42:43|  分类: 2015暑假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与LG冷战近一个月了,偶尔在微信上知道家里的近况:家公和他妹妹、飞飞他们来了,家公没来5年了,为了留住他们回家的脚步,匆匆结束家乡之旅,赶回来尽家庭主妇的责任,挽留他们两天,到儿子所在的水厂取车--

暑假第五周:主妇招待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笔架山水厂门前与儿子相会,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参观水厂。
暑假第五周:主妇招待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带他们到小梅沙去,小梅沙的入场费居然是50元,不游泳没必要进去了。本想参观海洋世界,但人多,老人没带身份证,享受不了免费,小孩没带学生证,享受不了半价,家公为了省钱,说下次再来吧。于是我带他们到大梅沙---

暑假第五周:主妇招待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尊老爱幼是我的本性,有这样的机会带他们出来玩,见识大自然,了解深圳。飞飞帮我们拍摄的,虽然一般,但能留下记忆,不错了。
暑假第五周:主妇招待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这是家公帮忙照的,第一次使用手机拍照,老人家不容易的。大梅沙栈道好热,我们没走完。转到盐田食届吃海鲜,转点孩子老人喜欢吃的,美美的吃一顿。
暑假第五周:主妇招待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第二天带他们参观深圳湾大桥,家公感叹5年深圳的变化:更多的高楼大厦,街道马路更宽,树木更茂盛了,深圳变得更美了。
暑假第五周:主妇招待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我们坐在这大桥底下,海风阵阵吹过,非常凉快,小孩在桥底下玩水,我们在聊天,家公说这么美好的景色,见一次少一次,感叹人老了,外出游的机会越来越少了。飞飞在听手机音乐。
暑假第五周:主妇招待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如此美好的景色,怎能缺少人类活动?这天阳光灿烂,蓝天白云,碧水,好美的一幅大自然画面。
暑假第五周:主妇招待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飞飞有我这么高了,鼓励她好好读书,争取明年4月考到我学校来,一切费用我来承担,飞飞是充满信心的。
暑假第五周:主妇招待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走在舒适的海滨悠闲带,享受着阳光海风,家公他们依依不舍。
 辗转参观东西校区,家公一直赞美校区的环境真美!图书馆闭馆了,放假是没人去看书的。
带他们出游,做几顿美食,尽主妇的责任,给他们家的温暖,这,就是我的本色!
为家婆、飞飞买了不少日常用品回去,飞飞用我那个大大的行李箱,满载而归。
他们走了,又招待LG的远方妹妹一家,他们华师暨大的老师,我为他们做一顿丰盛的晚餐,他们第一次到访, 挺难得的。
 这两天终于安静下来,清洗被子,收拾好。补上这段时间的日志,完成这篇后,继续另一站---再度访港!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