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双休日动静  

2015-07-05 21:01:40|  分类: 围城掠影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酷热的七月,一直是艳阳高照,更没有户外活动。周末日在家“煲碟”---《虎妈和猫爸》,对孩子的教育问题,从每个人物身上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,虽然我儿子长大了,但以后孙子女的教育,值得现在好好学习,打好基础。
 出来连看电视剧,还看了基哥的新作《护理部主任》,这书他写了10年,记得2007年给我看过一部分,其实写作业挺苦的,完成一部著作,需要花很多时间和经历,作为读者好好善待我们的作者。
  LG无聊,提出到“我们的果园”看看他至爱的菠萝蜜是否熟了---
双休日随笔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 这是他“考察”菠萝蜜是否熟的动作,我说过菠萝蜜要等八月才熟,但有些在树上已熟了,摘下来打开一看,里面是烂的,先天不足。
双休日随笔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在我的地盘看看正待熟的龙眼,周五与同事摘过,有龙眼味道,但如果等全熟了,我们很难品尝到的。带他去摘了两把,体会丰收的喜悦,他高兴让我给他拍照,于是留下这样难得的镜头,敢放在这里晒晒,因为这里他不常来。
 在香港的姐姐和妈妈问:周末为什么不过香港?妈妈周一才回香港,而且有姐姐陪伴,没必要每个周末都陪着左右,免得说我“痴妈根”,留点时间让自己发发呆也好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