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19周:因公负伤  

2015-07-12 22:51:34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周学生考试周,勤工俭学的同学结束本学期的工作了,搭档为她们结算工资,每人才80元,超额的工酬只能等下学期了。
转运到北区下架的书还在1楼放着,有很多包散开了,叫搭档一起重包,迟迟不做。我用一个上午时间叫清洁工帮忙包好,动一动满头大汗,不做体力劳动的她是不愿意做的。
 周四、五,物业的人过来把1楼的书搬至3楼,我指挥他们分类放好。周五他们把2、3楼剩下的书搬至1楼,为了减轻他们的负担,我把包书放在书车上准备推出去,无奈书车失去平衡,翻斗了,我随即失去平衡,重重撞在车子上,右前腿受伤了。当时没什么感觉,搽点清凉油,中午到校医室去冰敷,发现红肿!涂点药,医生叫我拍片看看是否骨折,照了一下,问题不是挺大。到了下班时间,天色暗下来,不顾腿痛,赶紧骑车走,能骑车,说明问题不大。
 晚上小区同事把交通费交给我,知道我被书车砸了,说我“光荣”负伤了,小心书车啊!后来被LG发现,他叫我别去上班,请假,跟领导说你被车砸伤,算工伤,领导会提水果看望你!天!正不是我的风格啊,我是不会“叫"的人。
 这点小伤不算什么,一切活动照常,不下火线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