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为爱坚守  

2015-06-07 11:53:51|  分类: 围城掠影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只有女人才念念不忘结婚日,绝大多数男人不会纪念这样的日子。曾经发誓不提,真的也没提了。但昨天即使只有我一个人在家,也在坚守!曾叫为我庆祝过纪念日的闺蜜(06年分别送我和LG鲜花的星光;12年送我酒百合的小妹),饮茶吃饭,感谢她们曾经对我的好,但这两位75后,都忙孩子,我也没明说为了什么,也许她们也忘记了。
 这一天整天在家,看《虎妈猫爸》,搞卫生,写博客。儿子两次叫我去香港,一个人在家,饭也不做,不吃,多出很多时间。我自己也奇怪,一个人的周末,干吗不去香港陪妈妈?其实偶尔一个人,享受这片孤独,有更多的空间思考,挺有意思。本来约做美容,但没位置了,记得2003年6.6开始第一次美容历程呢。
     这一天的阳光特别灿烂,蓝天白云,清风阵阵。偶然想起,走出家门,走路到学校取车,往海滨悠闲带骑车回来。一路仰望天空,拍下来,在朋友圈晒晒:6.6周6,六六大顺,全国爱眼日,一个不能忘却的日子,发现今天的天气原来那么好!班长问我:什么事不能忘却?偷偷告诉她:结婚纪念日!她回复我:你要一直幸福下去哦!终于有人祝福我。
   晚上10点,LG带着疲倦的身子回来了,弄点东西给他吃。他同时惊讶问:怎么不去香港?我得意回答:等你呀!他居然用粗口回敬我。不过我也是一笑而过:为爱坚守,已经26年了,不会错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