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赶场,因为博爱  

2015-06-05 17:00:38|  分类: 身心状况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昨天周四下午有三个地方的活动同时出现,想都参加,但感叹自己分身乏术,只好赶场:第一场先到麒麟山“开房”,为体检做准备,体检项目等第二天一起完成;第二场赶到这里---
赶场,因为博爱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图书馆会议:参观学习交流,七个部门领导工作总结汇报,两位正副馆长通报学校文件及发展动态,图书馆的发展大计。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会议,时间很长,坐在后排的我无法细听,搭档不断发微信汇报安排勤工俭学排架工作。关于切实利益的文件也许在网上可以看到。
  四点半结束会议,赶到第三场:学校民间组织的读书会,也就是心理治疗会,正好接近尾声---在瑜伽训练场听音乐,跳舞。同事是我一直牵挂的,这半年走了两位至亲的闺蜜,这次约定她一起体检、同居,她高兴邀请她们的活动。闭上眼睛,飞动手臂,聆听美妙的音乐---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同事说听到她去世的老公说爱她!一起做这些动作的同事却哭了!后来问同事:这是心理治疗,暗示,这么美好的歌,为什么还哭?她说参加活动的人都有苦难,有些是自己患病,有些是家里人患病,这些音乐是在治疗她们的心理,甩掉痛苦,整理垃圾情绪...
 5点后,我们再次赶到麒麟山,吃自助餐了,饭后漫步----
赶场,因为博爱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每年一次体检的地方,也是学校的一种福利,我们趁此机会好好放松,怡情。
赶场,因为博爱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 美丽幽静的麒麟山疗养院,这片荷花池,每年此刻绽放,都吸引我停下来拍照。
同事中,我把左右的她俩成为我的好朋友,一个是二十多年的同事,一个是“师徒”,我教学秘书的接班人,一个是曾经瑜伽爱好者,另一个是现在的瑜伽爱好者,也许是共同的爱好,我们走在一起!这三人行,想起十五年前也是体检在一起的三人行,那两人现在要照顾孩子,再也没在一起玩了,唯有60后的我们,才可如此自由。
 分享她在西区的工作,以及如何整理痛苦的情绪,如何面对半年内失去两位至亲的人给她带来的痛苦和寂寞?内心非常强大的她淡淡地说人非常渺小非常脆弱,说走就走,必然的,如何体会生命这个过程很重要。她对建养老院很感兴趣,对情绪整理体验课程很用心,她看很多书,一直是我所欣赏的。曾经因她不把自己的苦第一时间告诉我而难过,她说朋友有心,时时想起就行....
 约定这三人体检同房,把去年体检同居的图书馆一位同事“抛弃”了,她只好一个人,特别内疚,开玩笑跟她说:明年再跟你同居!同事嘲笑水瓶座:就是如此博爱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