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为争“小三”加油  

2015-06-26 10:27:36|  分类: 运动锻炼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前天周三下班后举行的教工排球赛争夺第三名,那是2012年教工排球赛的翻版,不同的是那年我是主力球员,这次我权当啦啦队,因为我不是侨城分子了,但那份情依然在,排球队的魂还在,所以非常关心他们,为他们加油---
为争“小三”加油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看他们在球场上的风采,前两局赢了,他们发挥非常出色,可惜第三局有点情敌,被对方追上,第四局同样输了,场外的啦啦队不断喊:华侨城,加油!手脚并用,把鞋子抛到场内去了,紧张情绪一下子变得轻松。决胜局15分,中场更换场地时,我们5:8落后。后来侨城对发挥不屈不饶的拼搏精神,加上主力队员的出色发挥,最后15:13险胜!
为争“小三”加油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这里的领导见我如此积极呐喊,又获得“小三”名次,高兴邀请我参加他们的庆功宴。不同的人,熟识的场景,让我回到2012年,现在有年轻的女队员参加,而且比我出色,为他们祝贺,明年争取“老大”---为“老大”努力奋斗!
  破例喝了几杯啤酒,年轻的女队员比我更恩能够喝,好啊!有接班人是好事!祝福侨城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