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10周:只有一天  

2015-05-09 08:53:04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第10周迎来五一及春假黄金周,工作时间仅仅是昨天的一天,没有进入工作状态就过去了。上午跟同事八八假期旅游的见闻,俄罗斯大国的气派,美女如云养眼,红墙里的故事等。中午一个人练瑜伽,她们累了,有的还在假期中。
 下午到西区图书馆学习交流,图书馆几位同事到上海各大院校大图书馆学习,分享给大家,如何在新形势下建设图书馆,信息服务,如何创新,上海大学,交通大学如何使用数据库,规范采编数据?真人图书馆如何让课堂翻转?如何阅读真人?跟真人交流?徐老师,谢博士分享大图书馆读书环境,如何让读者进入图书馆,有种“想不读书都难”的感觉?营造这样的环境是咱图书馆人追求的目标。
第10周:只有一天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有这样的机会跟同事一起学习业务知识,挺难得的,这是回归图书馆管理最大的好处,我是受益者,早应该这样,只有这样才不断提高业务知识和创新能力。我会按照馆长的要求,思考如何创新工作,在当前形势下,如何做个出色的图书馆人,继续发挥图书馆人传播知识,知识导航的作用,更好做个有智慧馆人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