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提前庆祝“母亲节”  

2015-05-08 09:38:57|  分类: 情系香港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学校五一春假7天剩下最后两天,半天时间清洁打扫自家,2天时间到香港陪妈妈,提前过母亲节。锻炼、饮茶、购物。
这次长假没有像以往那样所到之处,微信现场直播,妈妈和很多朋友不知道我的动向,连到她门口,开门才看到我,让她大大惊喜。姐姐正好去东莞学习,我陪着她---
提前庆祝“母亲节”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见妈妈每天精神晨运,好开心。妈妈健康,是每个做子女的最大幸福。我也在锻炼队伍中,跟随妈妈做“六空拳",拉着手做”金鸡独立“,妈妈的手还是软软的。
 后面的”大妈"们说:前几年也是母亲节,你帮我们照集体照呢。本来想跟她们再照一次,可惜有些人没做完就走了。
提前庆祝“母亲节”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这是妈妈每天早上饮茶订的台,每次都是这些人,四个“茶友”,原来六个,那两夫妻去年同时走了。唯一的老头子特别多话,每次见他都跟我谈论国事,港事,时事,这次谈论是教育,教育台差了,尤其是孝敬老人方面等等。我请他们饮茶,印象中前几年的母亲节都这么做。
 妈妈高兴告诉我小弟弟五一拿着米和油、1000元港币过来看望她。我在“我们的一家”及时点赞小弟弟的孝心,并按大弟弟的计划添加新的内容:这几天我陪妈妈提前过母亲节,周五的今天轮到大弟弟一家;周日正式母亲节那天,由姐姐庆祝。
 我也为自己庆祝:花了近2千大元,很舍得为自己购买5件韩国时装,希望自己变得更青春靓丽。
妈妈有我们是幸福的。直到今天早上我才离开香港,直接回深圳上班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