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双休日陪伴中  

2015-05-25 23:15:48|  分类: 情系香港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刚刚结束的双休日,尤其是周末,整天是暴雨中,无法户外活动,只好陪家人。三口之家,做“煮妇”,雨天不好打扫,LG还建议不用做饭,去看他的农民房,顺便吃饭。正好“黑风暗雨”,红色暴雨中,挡住前进的路。好不容易找到客家餐馆,三人吃了四菜一汤,LG请的,190元,算便宜了。一家三口极少有这样的机会外出吃饭。看他的成果--跟别人合作的农民房,希望能卖个好价钱。
 周日一早,又是三人,开车送LG“出国”,到旧居化工大院去,与他的同事会合。儿子送我到地铁站,临时确定到香港看望妈妈。妈妈是不知道我到来的,姐姐才起床。陪妈妈唠叨唠叨姐姐的不足--太善良给人欺负啦,太好人给最好的朋友陷害啦!整天忙忙碌碌赚不到钱啦....
 一直都是妈妈的“吸尘器”,相见容易相处难,而我对妈妈感觉来说永远是“人生若只初如见”,距离产生美,所以妈妈特别喜欢我来陪伴。
 常说姐姐最幸福,还有妈妈照顾:做好早餐,每晚还打电话问她是否回来吃饭。姐姐常因“聊天”做生意,忘记给妈妈回复。我当场就批评她:尊重妈妈的劳动,做一顿饭太不容易了,尤其是菜那么贵,不吃过夜,倒掉浪费,不倒掉吃剩菜对身体不好。妈妈曾因此郁闷,我安慰她狠心不要管她了,回不回来都不做她的晚饭!
 这便是生活,幸福家庭都是相似的,不幸家庭各有各的不幸。目前小家庭也好,大家庭也不错,生活中点点矛盾也是常态,而能有这样的机会互相陪伴,也是一种美好吧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