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钟情于骑行  

2015-04-03 11:35:23|  分类: 运动锻炼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记得博客上记录小弟送我单车第一次骑车上班的情景,如今5年过去了,我还坚持用这单车,前几天因老掉链子,请同事帮忙检修---
钟情于骑行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同事说这单车要淘汰了,那里都有毛病,修好链子,刹车有问题,弹不回去,更严重的是车头不稳,把持不住,方向偏离,容易摔跤。上次我摔断了手腕,也是因为车头不平衡所致。那次摔伤后,单车没检修过啊,看来实在危险。只好珍藏起来,因为一辆单车这么长久没被偷去,实在是难得。
 猫头鹰老叫我把车要回来,儿子老霸占我的车子,变成他的车了。我说儿子现在需要我的车,增强勾女的信心呢。而我一直反对家里买第三辆车。
 儿子还有两辆单车放在家门口,其中这辆车是他从广州骑行100公里,10小时的“功神”,儿子说检修一下就可以用了---
钟情于骑行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看,这样子还不错。昨天开始骑它上下班。开始还不习惯,儿子教我如何换挡,如何保持平衡。比原来那辆速度快,容易骑行。每天迎着朝阳上班,奔向学校,迎着夕阳下班回家。骑行环保又能锻炼身体,不需要再找时间锻炼,何况骑行也是我喜爱的运动之一,其乐无穷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