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师生交流会  

2015-04-27 22:22:02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上周原部门领导预约我今天周一下午召开师生交流会,以前以教学秘书兼图书馆的名义参加,如今仅仅代表图书馆,听听学生对图书馆工作有啥意见,直接解答。
 只有4个班的学生,20多个学生代表,分别提出34个问题,多数是生活上的:住宿卫生安全啦,食堂伙食啦,极少有学习方面的。经过领导提示,两位对图书馆提出两个意见:增加小语种的新书;加大图书的宣传力度。学生把所有问题提出后,到老师解答。我只回答图书馆两个问题:小语种有2000多册书放在二楼,目前因书太脏太旧,正下架。小语种已选购2000多册新书,另外有1万册书正打包往这里送。图书馆已布置多功能阅览室和电子阅览室,到时候同学们直接上网,可以了解图书馆的收藏情况。现在随时欢迎同学们到图书馆看书。等旧书下架了,空出位置,新书就上架,预计6月可以。
 主持的领导再进一步强调图书馆将焕然一新,迎接大家的到来
师生交流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人很少,不像以前那样如“批斗会”一般。物业经理回答的问题最多。也有几条是关于课程设置不合理。已是基础教研室主任的“徒弟”作一一说明。
 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参与,把它记录下来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