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8周:超越自我  

2015-04-25 22:39:10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二楼下架扫描打包工作继续进行,到昨天周五,已下架27001册,打包527包,这周搭档再没跟我打包,也没下来一起干活,偶尔见她装模作样在三楼下点旧书,算是她的工作了。我也不再因她的消极而烦她。每天做好自己的事情,尽量下架,整理好下架的书让勤工俭学的帮忙就行了。用她的话说:我们已完成大半数量了,那边也不追我们了,我们送过去的书还不知道往哪里堆呢,急啥呢。
 是啊,不急,那就慢慢做吧,她做好勤工俭学的工作,发挥她的所长就行了。中午她负责,我练瑜伽,下午她去锻炼,我负责,好像形成一种默契了。周三她还很大方叫我去听“悦读季”的讲座呢。临走我居然还说一句:辛苦您啦!奇怪自己能有这样的大气对一个消极怠工的搭档!
  改变自己对人的态度,看别人也顺很多了。看别人不顺眼,从自己情绪心理上找原因,把那个本能的我越过去,就能超越自我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