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7周:超前工作  

2015-04-18 09:11:57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这周是进入下架扫描打包第4个星期,计划每周完成100包下架任务,弱弱统计一下,每组每小时10包,每周20包,4组,基本能完成,但工作永远主动积极的我,总希望超额完成。虽然有勤工俭学帮忙,但平时我们可以做,可惜搭档不像我如此主动积极,只好不断安慰自己:别拿自己的高要求来要求她,否则难做事做人,自己也觉得累。
 周三西区搬书过来,这边搬过去(见上篇博文),近千包书,累坏了保安和保洁工,他们搬了两次都没搬完。
对比西区的进度,虽然他们的包数比我们多,但数量没我们多;他们有十几个勤工俭学和三名工作人员,还有个能干的“库头”,还有是两支扫描枪,按理他们是比我们快的多,但轮册数我们是快了,我希望是这样,不想比落后。
 原计划下架打包工作是几年完成,一直做到我退休。计划跟不上变化快,领导曾经跟我说九月份完成所有书的上架工作,那么下架就要尽快完成。其实我们每天做一些也是好的,毕竟读者不多。
 好在没落后于人,做事喜欢超前不知是好还是不好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