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元宵不闹  

2015-03-06 11:29:34|  分类: 岁月随想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昨天元宵节,掀起最后一轮抢红包热潮,尤其是85毕业30周年群,118人中,新加入的金花抢了不少,手气最佳。我也不甘心不奉献,发出几个红包让他们抢,在“一家”里发给元宵节生日的小侄女,在司法同学群里发,为节日增添喜庆,不算闹。

 在“我们的一家”微信小弟弟:轮到你陪妈妈哦,跟妈妈撑抬脚吧。大弟弟回复珍惜跟妈妈在一起的日子,好难得。最后小弟弟陪妈妈过元宵。不想妈妈一个人过,鼓励弟弟们孝敬陪伴。因为大弟弟一家在香港庆祝小侄女生日,他们还在上学。

 提前几分钟下班回来,煲深薯汤,做酱油鸡。一家三口核心家庭,过了一个安静的元宵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