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返校之一:啦啦女活动  

2015-11-21 23:19:14|  分类: 同学聚会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周末的今天,风和日丽,秋风是凉爽的,阳光是和暖的。LG去海边招待检查人员,家里不需要我照顾;妈妈他们去了巴厘岛游玩,也不用我牵挂,这个周末彻底是个自由人,正好为咱85届足球队当了一回啦啦队
返校之一:啦啦足球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就是当年(1984年)校运会800米比赛的运动场,好亲切。罗湖、深中不容易来一趟,坐201在泥岗桥下车,穿过整个洪湖公园,看到不少孩子在抓鱼,想起儿子小时候也在这个地方抓鱼,晃晃二十多年过去了。
返校之一:啦啦女活动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黄色队是咱85届足球队,对比他们年少10年的95届蓝队。开始是1:1打和,后来要12码决胜负,85届还是输了,毕竟相差十年啊!
返校之一:啦啦足球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六名啦啦队美少女,有我们加油,他们更有劲,据说如果没有我们啦啦,他们是踢不下去的。
返校之一:啦啦足球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尽管输了,也是光荣的,绿茵草地,如此美好的阳光,来个合照吧,难得哦。
返校之一:啦啦足球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瞧!又跑起来啦,蓝色的跑步实在吸引,试试看,有当年800米冲刺的风采不?两个圈800米,很容易跑完的,但对于“大肚子”的男同学来说:那是不可能的!
 班长为足球队和啦啦队在附近设宴,丰富的午餐,开心的交谈,让我们度过返校活动内容,把同学间的距离拉近了。晚餐因角色不同,不好意思再度参加。
返校之一:啦啦足球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 与燕子一同逛沃尔玛,准备买鞋礼物看望她妈妈,无意中走进这个法国名牌时装店,爱衣如命的燕子,一直鼓励我买漂亮裙子打扮,现在不打扮再也没机会了。她看中这条裙子,一直说穿的很舒服,又看上两件近两千元的衣裳,我鼓励她:买吧,反正你喜欢哦!两个女人互相鼓励购买,乐坏了销售小妹。最后我试穿这打折后656元的裙子,聪明的销售小妹说非常适合我穿,漂亮极了!那就买吧,明天穿给同学们看,展示一下。
 今年因为同学会非常舍得购买四条连衣裙,但这条长袖连衣裙,衣柜里是没有的,没关系,就美美吧。
  陪燕子看望她妈妈,尽一份孝心,她妈妈非常高兴。
 啦啦女进城当啦啦队,原来来可以这样活动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