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再写包租公婆  

2015-11-17 11:59:36|  分类: 围城掠影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昨晚包租公带着包租婆去出租的宝安农民房签合同,说有两户租客同意升租金,这些农民屋由管理处管理四年多了,一直没涨租金,两房的已经涨到两千多了,他们还只租一千四,单房的也有一千多了,现在租几百,包租公决定升租金。

 好久没去那个小区,现在变得拥挤不堪,周围都是车,商场,小贩。包租公带着合同,先去单房小女孩居住的,因为她一直给包租公电话主动要求签合同。包租公后悔没涨高点!可是当包租公填写每月租金是1100时,租客小妹傻了眼---不少涨一百吗?怎么变成1100?你听错了吧?怎么可能只涨100?无所谓啊,你承受不了,可以在月底搬出啊!能不能松容松容我们这些弱势群体?我们打工真的很不容易,还要养家啊!包租公说那是你的事情啊,与我无关!租客眼睛红了,几乎哀求他:就涨一百吧?!包租婆一句话不说,保持沉默,因为上次做了一次好人,没有一致对外,被包租公挖苦了半天。后来没签成合同,双方很不愉快...

 两房的那租客很爽快签了,还要求一签两年。包租公说哪有两年一签?涨到两千算少了,对面两房租金是2500呢。

 回来的路上,包租公说要不单房的就租一千吧,看到她怪可怜,要哭的样子。包租婆暗暗笑着说:当时就想再减她100,但怕你骂我好人心善,等那小妹主动打电话商量,再说吧!100元对打工者确实不容易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