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19周:专题会议  

2015-01-16 17:30:06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进入学期倒数最后第二周,学生考试周,校园更安静,借书的人少,还是的人多,总体还是少,工作显得悠闲。关心一下发表的论文,据说要更换期刊,由《中国教师》变成《博览群书》,希望能通过。
  周五上午到西区一连参加两个会议:党员选市党代表,由施馆念名字,确定是否当选,很快完成“选举”
 从九点半开始专题讨论咱校区图书馆--我的本职工作的开展:资产移交情况,空调设备表格从新编写汇总表;书本移交清理好“空缺”825册书!合并十五年,经过7位工作人员:两位退休,两位去世,两位临时工辞工,目前只剩下我:一个人兼管三层楼书库,还兼了几年的教学秘书工作;这十五年几乎每届校区领导都搞装修,最后一次装修从2013.2到2014.6,整整一年半时间,本人不在图书馆,钥匙不在身边---无法追究责任,但听了空缺这么多书,第一反应是这些书有些还在别的书库里。
 各书库功能怎么安排?书的下架及增添方案?通借通还如何实施?电子阅览室和工具书库后期开放,先开放两个书库,啥时候“开馆”?仪式?
 下架书由我们进行,找勤工俭学帮忙,提议这是日常工作,下架的书运到北校区;增加的书由读者问卷列出书单,单独采购,每周接书两次,随校区中午的班车;
 校区的书要“标色”,流通借阅时张贴,减少工作量.....
 抓紧漏水维修,这个弄好了,才有下一步工作开展。服务台等下学期开学搬过来。
 先做好825册书的去向,列出清单,如何处理?
 正在为本职工作“专题会议”,近30年图书馆工作,还是“第一次”,幸运。
 会后还参加“服务馆员”会餐,感觉自己真的“回归”大海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