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见户外活动  

2014-10-25 21:28:17|  分类: 运动锻炼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学校户外活动俱乐部终于恢复活动了,忘记最后一次活动是在啥时候,反正去年就没参加,今年还是第一次,就在今天,虽然还是走我走过N次的罗湖绿道,我依然积极响应参加----
 组织者不是体育部的帅哥,而是化生学院的阳光帅弟。一辆大巴几乎坐满。我们从东湖正门出发,由我带路,因为此地实在太熟了----
又见户外活动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 集体活动的魅力是见到很多平时没见或少见的男同事,即使年纪大了,出来活动,尽显青春活力。
又见户外活动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同一地方,同一景点,不同季节,不同相伴的人,不同的感觉,但同样精彩。她也是我的山友,我们的友情是从香港荔枝窝开始的。平时虽然少来往,但同是60后,我们的生活轨迹是相同的。
又见户外活动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第二次从这里走向大望村,上次是与燕子行动,这次本来要往仙湖方向走,但由于仙湖北门堵住,要收费,我们只好返回,遇上组织者,他感叹说:还是穷人多呀!我们继续往前走,走到大望村,改变原定的返回地点,不再仙湖门口集中乘车了,我们可以不走回头路,这边风景也好----
又见户外活动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我们沿着书库绕一圈,看到水库另外风光。
又见户外活动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看,另一个同伴显得多年轻,这五颜六色的花多美,来一张,见花就拍。
又见户外活动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见树就抱。这是我喜欢的“槟榔树”,妈妈说当年爸爸向她表白:爸爸对妈妈的心如这槟榔树般笔直,一条心!
我们很快来到大望村槟榔公园。同事带我们走多一段绿道,穿过荔枝林的绿道,非常美。上次和燕子没走完这段绿道。 
  中午就在公园随便吃带来的点心,算是中餐。等司机接我们返回时来个单板照的集体照---
又见户外活动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这是这次活动大部分 男女老少,齐上阵,齐步走,活到九十九。
 同事用“乐行机”测出,我们已走了近2万步了,每天坚持走1.5万步,才达标。看来我们要多走路,迈开腿才健康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