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喊包”三岁生日  

2014-10-13 18:51:23|  分类: 我与娘家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“喊包”三岁生日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 这就是“喊包”--小叔说的“凤溪第一”喊包“,动不动就哭个不停,不开心时,看一眼他也猛哭。
这”喊包“就是我从他出生至今每年书写的粒粒仔,昨天度过他三周岁生日,时这个样子----
“喊包”三岁生日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他妈妈说无论他哭还是笑,在她心中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。这小家伙挺幸福的哦!
 香港人就读香港学校,在妈妈悉心养育下,很快适应曾经要”救命“的幼儿园生活。
 三岁了,初学话的粒粒仔,愿这样的笑容更灿烂,常挂在脸上。快乐健康成长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