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电脑  

2014-09-24 16:42:33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偶尔发现“历史上的今天”博文日志写的是《被鼓动的喜新厌旧》,那是11年的今天写下的,那次换的电脑是当时教务科工作的电脑,如今早已是“接班人”的个人电脑了。

  我的个人电脑去年分流时留在教务科,被代课老师用,上学期回来后,发现电脑不能用了,老死机,维修同事说报废吧,07年的电脑该报废了,申请一台新电脑吧!好不容易把旧电脑的数据复制下来,上学期没自己的电脑,上班少上网.

  上期末,向图书馆技术部提出申请个人电脑,技术部同事说图书馆有很多检索电脑,服务台有电脑,没必要要个人电脑吧?我想也是啊,不要求了。

  开学第一周,馆里还没决定工作电脑及家具搬过来,我提出没个人电脑,校园网及所有通知看不到。分管领导说争取申请吧,两个工作人员只准一台哦!咱也不要求。几天后得到好消息,同意给我们两人两台个人电脑。教师节那天同事很快把新电脑搬过来,可惜漏了重要的显示器没搬。正好副馆亲自问此事,也正好她发邮件我无法接受,在她的督促下,一周后的中午同事私家车送过来了。在维修员帮助下,两次安装好系统,启动飞快的联想电脑,但愿这电脑能用到我退休.....

  新电脑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