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再见资助中心  

2014-09-23 22:57:44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2012年临时做学生资助工作,常去所在原财经学校的教育局资助中心送报表,认识那里的工作人员,而且常常在Q群上与他们交流工作经验,并接受他们的指导。从去年起,校区没资助学生,不需要资助工作,一直到上星期有新人加入才退出Q群。没想到退出Q群后,新手咨询我的事情,反而不好回答,毕竟两年了,有新政策弄不懂,不能误导。
  负责资助工作的领导很负责任,今天带着好多问题亲自到资助中心请教,而资助中心已搬至第一职业技术学校,所有工作人员都不认识,分管领导请求我帮忙带路。他特别不好意思,说我不是校区的人,不是他的“兵”,不停抱怨去年不应该放走我,还请求我回来从事这项工作。一直跟他说资助工作不难,只要有心--耐心去做,一定能做好,要相信新人,她一定会胜任的。
   很快找到资助中心,黄老师亲自走出来迎接我们-----终于见到两年没见的年轻的黄老师,他也记得我,也希望我继续从事资助工作。分管领导说我回不来了,我的本职工作不是资助工作。黄老师拿出很多最新的文件和申报表格,耐心讲述最新的资助政策,那些学生可以免学费,免学费不受人数限制,而资助只占学生数的10%.....
  这次会见,分管领导收获很大,说心中有底了。资助工作不难,关键是学籍数据上传系统---那是我长达6年辛劳的工作,一直无人替代。
  希望这次我真的能成功退出,再见“资助中心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