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雪中送炭”  

2014-09-21 22:39:55|  分类: 我与娘家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这是妈妈昨天见到我回大弟弟家那瞬间说的,今天送她到火车站跟我道别,也是这样说的,回到家里给到妈妈报平安时,妈妈依然说同样的成语“雪中送炭”。
  昨天周末,阳光灿烂炎热,没户外活动,家里两个大小男人奇怪问:婆婆回港了?怎么不去看望她老人家?既然他们说出口了,我就顺口说:好,饭后就去....
  妈妈两个收音机都坏了,平时有事没事听歌,成了她的精神寄托,如今收录机坏了,我给她买一个,到沃尔玛顺便购一些小孩吃的东西,开车到大弟弟家。
  事先没告诉妈妈我的到来,妈妈给我家电话,儿子告诉她,我已去看望她了。妈妈见到我第一句话便是:雪中送炭!大弟弟一家不在家吃饭,我正好来陪她。当我拿出收录机给她时,她更是高兴,终于有粤剧听啦....
  今天母女俩饮茶,买洋鸭,满足大弟弟多次要求妈妈亲手制作的家乡风味洋鸭。
  中午饭后亲自送妈妈到火车站,本来送出罗湖口岸,但没地方停车。看着妈妈迈着矫健的步伐跨过罗湖桥,奔向离开一个月的香港一个人的家,不舍、心酸涌在心头。回到家第一时间给妈妈电话,原来她早已到达家里了,正收拾东西,又一次听她说我雪里送炭---今天正需要我送她回香港。突然间,发现妈妈会用成语,对我如此的客气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