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重走绿道  

2014-09-14 16:51:14|  分类: 金花活动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磨坊组织50公里徒步,起点是东湖公园,终点是玫瑰海岸,夜间行走。50公里难度不大,但我不喜欢晚间走路,那是超越自己的极限,等于摧残。但又想感受一下有组织活动的氛围,试试问燕子是否愿意参加,没想到燕子即时答应:走!走10公里可以,并带我走这条美丽的绿道---
重走绿道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就是我常走的东湖绿道,修好后一直忽略了她的存在。夕阳下,漫步东湖边,欣赏阳光下绿油油的花草---
重走绿道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这一大片绿树花草,让人流连忘返,进去照一张,放在朋友圈,同学点评说有点像“采花大盗”。
重走绿道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夕阳远去,东湖水库安宁,远处的便是失去交臂差点成为咱家园的“淘金山”。久久回望欣赏这无限风光,燕子说心情特别放松。
重走绿道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晚霞染红了湖面,舍不得这瞬间的美,拍几张。转身后,天就暗下来了,我们摸黑往前走,好在路灯亮起来了。
 两个人随着奔跑的磨坊人,一直往仙湖方向走,“大部队”磨坊人继续往东,奔向50公里的终点--玫瑰海岸。而我们慢慢的围着仙湖走呀说呀,两个闺蜜在一起总是那样兴奋。
 走了三个多小时走出仙湖,见盛大的广场舞很有组织进行中,全民健身处处可见。我们也算锻炼了,燕子说能走就多走,同时好好保养身体,争取走的更远.....
  后来燕子请我吃客家菜,在国威路分手,我往东回大弟弟家见妈妈,她往西坐车回家。结束几小时的徒步锻炼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