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深圳向导  

2014-08-28 12:35:40|  分类: 2014暑假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8.20日从香港返回深圳,第一站到校区取车,顺便摘菠萝蜜---
 深圳向导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已是八月下旬了,菠萝蜜被摘了一次,剩下的都不是很熟的,看起来很大,不熟里面没苞的,但我们还是兴致勃勃摘了几个。
深圳向导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到学校附近的欢乐海岸看看,在那里品尝面点王,正遇上大雨。我们吃了132元,妈妈能准确报出吃的费用,高兴奖励她100元。
深圳向导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  再带他们到深圳湾公园游览,瞭望对岸的天水围,近距离看看深圳湾跨海大桥。
   雨中带他们看看西校区,没下车。
 买菜返回家,准备丰富的佳肴迎接两个弟弟两家人的到来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