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庆祝重返  

2014-06-30 19:38:09|  分类: 围城掠影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昨天下午从香港赶回深圳,不再等周一归来直接上班,因为家里大小情人回来了。大情人党员活动珠海番禺游归来;小情人告别广州,带着所有行李,返回深圳。他在微信朋友圈发表:你好,深圳,再见广州!5年了,终于回到“主战场”,重返深圳。
  大情人破天荒买菜,特意买最贵的鸡,笑话他是为了庆祝儿子重返?是有这个意思啊!
  晚餐三人还饮酸梅酒,碰杯,三人吃的饱饱的,放下碗筷,没来得及收拾,大情人说出去散散步。于是三人往沙河公园散步---
  晴朗的夜空,飘着白云,一阵阵清风吹过,凉爽。三人躺在阳光草坪上,背靠着小情人,大情人在玩微信,并朗诵得意的段子。三人谈论小情人的专业前景.....
 回来的路上,风云突变,忽然刮风下雨了,三人匆忙快跑,个个成了落汤鸡,但心是爽的....
 今天一早,小情人带着我的饭卡,开着我的车,到我工作的地方,以学的名义“正式”上班。愿他在我的地盘收获爱情与事业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