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16周:回流第一  

2014-06-23 18:14:36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搬空4楼后,一直等预科在二三楼的东西搬空,他们一直没搬。周一馆里部门领导过来视察各个办公室,商定如何布置,办公室主任建议我坚守这片地,直到馆里定好人员才离开,那时还没决定谁来,我还是那心态:在哪都开心。
  清理那些没用的东西,尽量把旧物清走,工具书库不用的桌子用锤子拆掉,以为留下的也是典藏,也清出了。周四下午回西区开会,上午到流通部跟部门领导汇报工作。见面就说:正要找你呢,馆里最后决定还是由你回侨城,一年一轮,你不去那里,有啥事还是找你呢。我高兴说没问题(当时情景见上篇博文)
  把在密集书库的个人物品带走,同事小妹说还没到一年就走了。是啊,借调是一年期限呢。但侨城要招生,图书馆装修后乱七八糟,需要时间整理。当初报到时副馆说一年后我回去,不会只我一个人回,要带多几个回去。这个愿望实现了。
 周五回侨城综管办搬报废的电脑,正好原来两个卡座的东西要清理,发现这几年除了图书馆工作,做了不少分外工作,由机会一定好好总结。
 原领导知道最终决定我回来,高兴说:你是这次“回流”第一人呢。
 相处将30年的地方,有什么比此更有感情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