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舍人间四月  

2014-04-30 22:40:20|  分类: 岁月随想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一年中最喜爱四月,不冷不热的天气,百花齐放的美好时节,春夏交汇的月份,因为美好,觉得过得特别快,30日晃晃就过去。LG曾感叹说这月初出差,回来参加继续教育,上班两天,这个4月就过去了?
  工作生活内容丰富,时间感觉上时快了,其实都是一样24小时,4月之所以比别的月份感觉快,那是因为4月时值春天,百花盛开,凝望这花,这树,都是那么令人欣喜;喜事多,活动多,每天不一样的生活内容,内心满当当的,不经意中,时间就溜走了。
 不舍人间四月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这是今天拍下来的,天气暗暗的,要下雨了,但校园后山的树花五颜六色,吸引着我,忍不住拍下来。
  记住四月的美好:清明节三天假香港陪伴母亲,尽孝;4.12深中同学相聚香港龙州岛;10-20日,中文书库寻新;20日金花相聚宝安深职院;每周二的健美操,周三的瑜伽......一切美好尽在博客中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