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4周:嘈杂宁静  

2014-03-28 08:39:06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这周夏的味道很浓,可以穿夏天的衣服,但我还舍不得那两件负离子衣服,里面穿着,外面披着短袖,他们说这也是一种时尚。
 本周一至上,密集书库安装过刊密集书架,第一天吵到心烦意乱,头居然疼起来,好在第二天适应了。发现自己适应环境的能力挺强的。周三下午6位勤工俭学来齐,有点拥挤,只两台电脑,只好分工合作,拆包的,上架的,把废纸包扎好的,年轻人在一起工作,效率很高,他们想到以最好的方法提高效率,但也有个人懒得学生,懒人不喜欢,做事偷懒,被动,那是不受欢迎的。
 学生部在时,只我们两人,小陈比儿子还小,比较内向,也许对我这个长辈,不好意思说啥吧,平时话不多,好在我也可以很安静。
 周五上午10点多离开学校,跟随LG回婆家祭扫,很快结束第四周工作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