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刺猬”被感化  

2014-02-24 18:47:24|  分类: 围城掠影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这是第五次给猫头鹰写生日感言,记得从2010年开始每年他生日,写一篇纪念。昨天迎来他51岁生日,据他说在农村,51算是大寿了。去年他50周岁生日,我故意不提,写下《暗暗发笑》。这次妈妈早早给红包我,让我在他生日当天给他,我特意从娘及赶回来,顺便给他买个水果生日蛋糕--

“刺猬”被感化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记得有一年他生日,我把他最好的朋友叫来一起庆祝,他朋友买了个蛋糕,居然没切,没吃,叫朋友带回家。这次我买了个蛋糕,说是替儿子送的,儿子晚上赶回来为他庆祝,他说还是先切吧,吃一块尝尝也好。叫他许愿,他说没有生日愿望。我说有:愿他戒烟!他居然笑了....

  后来他感叹说在老家51岁生日大生日,有儿孙庆祝,那才有意思呢,啥时候有孙子呢?天,当年连儿子不想要的人,如今想孙子了,不愿意过生日的人,始终被感染,因为生日的庆祝,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