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妇检偶遇  

2014-02-24 23:30:18|  分类: 2014寒假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从没试过一个人去妇检,往年都是姐我组织大家,派车送去,近几年都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周派车去。今年妇检元月发出通知,在新部门,约新同事在学校妇委会规定时间去,可坐学校派的车去,而且可在工作时间去,可惜没人响应,加上天气寒冷,错过规定时间。

  今天阳光灿烂暖和,闻知原校区同事假期已体检了,随想随即中午独自一人到去年体检的地方去,由于没看清通知,体检科搬到别的楼层,好在很容易找到。正当我无聊准备给同事发微信时,抬头发现时时挂念的MM,高兴之余我们一起进行一系列体检项目,后来发现来自各学院5名女同胞体检。

 这次妇检感觉医生不够仔细,去年B超仔细说有GJJL,今年啥没有,连“大姨妈”不见了,更年期正式光临了吧。常年的乳腺问题也没说有,奇怪了。没查出啥问题,不等于没问题,更年期的女人,或多或少都有毛病,正视身体的毛病,但也无需过度担忧,一切顺其自然就好。

 虽然是偶遇,后来我们还是各走个的路,回去还是独自一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