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一年:好!  

2014-12-30 15:23:38|  分类: 岁月随想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追梦2014即将过去,是到盘点各路成绩的时候了,这一年,还是一个字:好!

  工作方面:回归“大海”,小书库归大书库管理了,我不再是孤立无助的小职员。回流还带着一名搭档,“嫁”出去的可以这样风光归来。重新清点清理各书库,我们不孤单,预科学生在这里上课,热闹。

在等待新馆长上任的大半学期里,我们在超标的大大的办公室里,自由自在,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学习业务外的知识,同时学习继续教育课程中的专业知识;每天愉快学习,工作,环境美,心态美;

 家庭生活平稳,儿子回深圳搞课题,每周回家过家庭生活;

 户外活动依然丰富多彩,暑假17天自驾游,难忘的一切尽在博客中;与不同人群,爬山,郊游,收获不一样的友情:同学情,姐妹情,同事情,亲戚情,这一切记录在博客中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