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日会 同学会  

2014-12-22 16:11:05|  分类: 同学聚会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,真是一个好日子,雨后的暖阳照我回乡路,儿子小弟与我同行。小弟开车参加村子邻居老哥的生日会,正巧我参加阔别30年侨中同学会,这次同学会是偶然在微信群上,美国同学回乡想见大家发起的。没想到相应的同学众多,更没想到与小弟弟参加村子邻家小妹老父亲的大寿---

 回到村子已是中午了,正是暖阳洒满村子,会餐的人们暖融融--

生日会 同学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第一次在邻村子喝喜酒,两个村子合在一起,也没多少人。380元一桌子,美味佳肴,挺不错的。

生日会 同学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老哥,生日快乐,喝一杯吧。吃饱喝足,由会城小妹送我到侨中,下午3点准时到达母校---

生日会 同学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刚下车,被蓝色衣服的同学一眼看出,并准确叫我的名字,亲切叫班长。到目前我没记住他叫什么,我这个班长真失职。离开同学们,尤其是男同学,已经30年了,没跟他们一起毕业,转到深中读高三,真的把他们忘了。

生日会 同学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走,我们一起参观校园,到教师阅览室去--

生日会 同学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前排的都是咱二班女同学,她们比较熟了,但有个女同学没记住全名。开心哦,仿佛回到30年的课堂,聆听班主任的班会课---

生日会 同学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我尊敬的班主任老师风趣依然跟我们说:你们从少女少男到如今的大叔大姨,时间过的真快,还有机会见到你们,真是高兴,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相聚....

生日会 同学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俊男美女还是跟咱们敬爱的班主任合影吧,真难得啊,老师,希望我们每次聚会,您都能来参加,下个30年,依然还在。

生日会 同学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我仅有的游泳技术就是从这里学的。后面的“勤静楼”是当年的宿舍,但搞不清是男宿舍还是女宿舍了。

生日会 同学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这个台阶不错,是后来建的,当年没有这些,找不到当年的教室了,母校变化真大。

生日会 同学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 “男神”要合照,不小心做了小三,是否像《来自星星的你》的男主角?

生日会 同学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 当年二班的同学照一张吧,来的人数最多,原来85届侨中只有3个班,好办事。这次全年级来了66人,相当不错了。

生日会 同学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 班里的美女真不少。后来我们在冈州宾馆中香格里拉会餐,丰富的晚宴,同学们如痴如醉。宴会场面的照片没来得及上传,那场面也是温馨热烈的。
生日会 同学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终于跟当年的学霸,学习的对手合照了。我们来到K歌王,翩翩起舞,激情奔放。
生日会 同学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看,疯了吧,这也是“海龟”同学,那像奔五的人?吃的太饱,又想跳,我也跟着“疯起来”
生日会 同学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给她点赞,竖起个大拇指,因为她出钱出情办起这次同学会,我建议大家分担一些费用,她低调说:同学能来,给我面子,开心啊!多好的同学。
在微信群上不断现场直播,超过百条信息来不及看。
同学情,蛮可爱的。最后到凌晨1点半,同学们唱起《明天会更好》,依依不舍离开K歌王。我返回小弟弟和儿子准备好的柏丽酒店。
 这一天,实在难忘,有些难忘的镜头久久留在心坎上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