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15周:寒冷匆匆  

2014-12-19 16:10:10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上周四会餐时,副馆说本周过来看看,这周将结束,没见人来。

  周一大半天还在香港叔叔家,看望婶婶,跟堂弟会餐,下午才返回,感觉时间一下子过去了。

  周二一早去西区开具收入证明,不耽误猫头鹰“发财梦”,也为避免因我的不支持而发疯,宁愿自己变“疯”;

 周三跟猫头鹰到民生银行递交材料,签字抵押,希望他真能“牛气冲天”,大半天又过去;晚上三人吃火锅,算庆祝儿子24周岁生日(见博文)

  周四整理论文,咨询期刊发表,科研分问题,捣鼓在线投稿《图书馆论坛》,希望《图书管理与文化育人》能发表,这是核心刊物,属于四类刊物,一旦发表,科研分最高8分,还有奖励。下班后久等同学闺蜜接到沙井会餐(见博文)

 周五无所事事。冷风冷雨,特别冷清。

 即使没忙啥,这一周,因为寒冷,只有周二骑车,差点被沙尘吹掉了;因为“到处跑”,时间过得特别快。

 每年到了此时,寒流频频光临,也是最寒冷的日子,但寒流也是匆匆来,匆匆走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