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相聚在麒麟山景  

2014-12-19 12:48:34|  分类: 同学聚会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昨天,寒冷,阴雨。穿着轻薄的羽绒衣,不保暖,手一直冰凉着。

  但麒麟山景酒后,身体居然出汗了,感谢颜同学的盛情邀请,虽然路远,我们不会动用先进的导航,只靠感觉,依然能“摸”到沙井去。只是到了目的地门口,在打转,最后由老师出来接才找到。

 这次是司法同学聚会---去沙井,肯定是品尝其特产---蚝!第一次一次过吃那么多煮法的蚝:白灼、姜葱炒、煎、油炸、蒸、水煮。每种做饭吃两只,最后吃不动了,男同学说美味啊,难得,就多吃吧。还有出名的沙井烧鹅,腊味饭,蚝仔粥。同学在一起,就是吃呀,说呀,吹呀,喝呀。

 班主任变瘦了,减肥成功,但他说是因为生病了---长达一个多月失眠!生不如死,心理有问题,自己曾号称很好的心理医生,可是无法医治自己。同学见面时才说说近况,平时各忙各的。

 一桌子,吃得挺香,吃饱喝足,冒雨开车回家,寒冷,但心不冷!

相聚在麒麟山景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