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暖阳照我乐善行  

2014-12-15 23:41:46|  分类: 情系香港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昨天是12月第二个周日,香港举行第13届乐善行如期举行。今年我以“志愿者”身份参加。班长帮我报的名,费用是80元,运动员是170元。我们是周六下午前往西宫郊野公园,从大学站坐X到北潭涌106元,4人每人25元。
 洗梨子,清理场地---
暖阳照我乐善行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这是每年“乐善行”集中出发及返回终点的地方。男同志搬一箱箱饮料水和面包水果。女同志打扫。
暖阳照我乐善行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趁没人,忙里偷闲照一个。晚餐挺丰富的,请我们吃一顿。当晚我们住在保良局,10人一间大房子,没有清洁用具。
 第二天,负责志愿者工作大本营的张工建议我参加运动员,没有具体的岗位给我---正适合我心意。于是与深圳来的燕子及同事同学相会,本想跟着大部队走新路,但燕子带了7人没走过麦理浩径第一、二段,他们不等开跑这场面----
暖阳照我乐善行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这是准备开跑乐善行30公里场面。9点出发,班长拍的,而我们已走了一小时了----
暖阳照我乐善行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第三次在这里留影。第一次是单人,第二次是双人,这次是三人,黄色衣服格外鲜艳,可惜这次我是“志愿者”,那绿色衣服没发给我。
暖阳照我乐善行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忍不住还是把这001的标注拍下来,即使是第二次放在博客里,为了纪念,也是因为热爱---麦理浩径。
暖阳照我乐善行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7女2男同伴到此,难得跟深中同学一起徒步,他俩不仅是我的同学,而且还是小弟的同事和我自己同学的同事,难得如此有缘,每次活动,愿意跟他们合照,非常开心。
暖阳照我乐善行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走到这里,我叫男同学:快来跟女仔照相啦!她们都笑了,呵呵,还女仔。就在这里,听到叫我名字---原来我司法同学闺蜜找到我,她真的来了---
暖阳照我乐善行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 她是司法同学心中的女神,爬山走路健步如飞,比我更勇猛,她凭着我微信朋友圈的照片找到西宫郊野公园,由于我没有漫游电话,无法联系我,9点多从出发地追赶走了一小时的我们,居然听我的笑声回头叫我,这,也能偶遇,非常难忘。
暖阳照我乐善行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 上次没下去看这些“六角石”--那是地质公园,非常独特的石头。男同学不怕麻烦,多看这个景区。
暖阳照我乐善行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美丽的浪茄湾,上次与燕子走到这里已是下午2:30,这次走到这里没到正午12点。与另一朵金花合照,两个“重量级”在一起,挺般配的。
暖阳照我乐善行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“十全十美”,10人合照,上次是4人合照。这个四湾观景台,看见对岸的西湾和乐善行的返回点)“蚺蛇尖”--
暖阳照我乐善行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这是85深中徒步一族,三位女将一直是勇猛的徒步者。
暖阳照我乐善行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走出来,再次看到万宜水平的尽头了。还是走到29个M,没发现30M,去年是从42M走到30M,看来麦理浩径第二段结束时49M,因为第三段开始是49M。
 
暖阳照我乐善行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返回起终点,班长还是给我们每个月发个奖牌,可惜那张带有奖牌的照片一直没见发过来。
  燕子说这次乐善行10人一起走,挺热闹快乐的。而我还做了志愿者,享受乐、善、美、行!
 5点半我们坐大巴返回沙田。“女神”跟我一起看望妈妈,还在“美心”购买蛋卷,让妈妈十分感动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