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十八届校运会  

2014-11-07 21:52:16|  分类: 运动锻炼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昨、今天周四、五,学校举行第十八届校运会,属于学校图书馆的人,报名参加踢毽子和50米两项比赛。校区不让我参加“校区第12届校运会”。我还是喜欢学校主场运动会,开幕式震撼多了----
第十八届校运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 简单的入场仪式,挺热闹的。
第十八届校运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柔力球表演,柔美。
第十八届校运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当天比赛项目踢毽子。
第十八届校运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 膝盖痛了几天,以为踢不动了,没想到还破了自己77个记录,踢了83个,如去年一样获得第四名。原来我用左脚换一下,让右脚休息,能多踢。
第十八届校运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我的强项是长跑,800米只有两位女健将跑,怎么跑都有名次,可惜我没跑步很长时间,没信心报名,只报50米短跑,垫底了。下决心减掉身体多余的脂肪,恢复跑步习惯,期待明年回到长跑跑道上。
第十八届校运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今天的闭幕式,我们的队伍,比赛成绩只有听的分。咱队伍挺弱的,本姐老已....
 这两天阴天,清风阵阵,舒适。今天还是立冬呢。
第十八届校运会 - 林妹妹 - 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  回头看看工作所在的地方,在这里工作将近30年,这12届前11届,那一届缺少我?工作人员、裁判员、运动员,看来这一切远我而去。就留下念想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