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19周:认真工作  

2014-01-12 16:50:00|  分类: 工作琐记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本周是倒数第二周,进入考试周,学生忙着考试,往时我忙着考务工作了,如今只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了。

 这周健美操和瑜伽都停了,讲座好像也没了,不用参加期末的各种会议,专心做本职工作就好了。

   但上周教育局职教处通知:全国系统数据整理,所有五专生做毕业处理,用户名、机构代码、密码都在原校区,好在搭档能告诉我这些,也好在新同事提醒,用新电脑能上全国系统,利用中午时间,把10、11级五专生做毕业出来,这样暂时“告别”那个系统了,但愿以后不“再见”。

  这周重点在密集书库,拆包、扫描、上架工作认真进行着,终于把120箱散开的“教材”密集起来,仔细浏览这些教材---那是学校各个专业用书,有幸了解学校开设的专业课程,无意中增加不少知识:经管学院的物流、会计、贸易等;医护学院的护理、生理、临床等专业;计算机学院各种电脑知识;化生学院的食品、营养分类等;还有外语学院,机电学院、建工学院,电信学院等课程,可惜没时间阅读,但能了解接触这些书本,感叹其被淘汰的命运,为我们老师培养一批批“能工巧将”服务社会而自豪。

 每周一、四中午坚持到服务台义务工作一节课,服务台焕然一新,有机会在“窗口”展示一下自己工作状态,分享在朋友圈里,让人羡慕一下:咱工作是传播正能量,非常善良的工作,我有自己的“风景”。

 部门领导亲自到密集库来商量寒假现刊库值班的事,我是“新人”(其实是资格最老的新人),不好意思拒绝分外事,所以被安排大家最不愿意值班的年前那几天,那几天我也是一年中最忙碌主妇生活的日子,除了本人生日,准备迎新年的一切,但我还是答应了,谁让咱是“老实人”?想想也许这是最后一次,下学期结束,这里的工作也许会结束,心理特别坦然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