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儿相伴  

2013-10-29 22:22:19|  分类: 我与娘家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妈妈在香港与姐姐住在一起,不再是独居老人,不用那么牵挂她。每次到香港看望她,都非常高兴说:还是闺女好,没有闺女,真的寂寞闷死,儿子没用,来到香港门也不进。说真的在城市,生女儿多了一个儿子,而生儿子等于失去儿子了。

  命运常常捉弄人,妈妈三个女儿都没有自己的女儿,这是这辈子最大的遗憾。不过非常感谢妈妈为我们生了三个姐妹,到老时我们可以互相照顾,不至于有太多的遗憾。

  这次到香港看望住院的大舅,姐姐和妈妈一起陪我回深圳,姐姐请我们洗脚按摩,这样三母女一起特别温馨,妈妈也感到非常幸福,我们在梨园一起吃中餐,在发展中心洗脚按摩,一起等大弟弟接她们回“娘家”。每次与妈妈走在一起,别人都羡慕对妈妈说:两个女儿陪着出游呀,好幸福啊!的确,连我也羡慕母亲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