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健康同伴,幸福相随!

主的爱激励我,愿与主同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穿衣打扮  

2013-10-25 11:40:56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今天穿着04年妹妹送给我的那套改装旗袍,同事都说漂亮,并问今天是啥日子?走在湖边,见到大家公认穿衣最漂亮最讲究的美女,她惊讶称赞:好看,就这样穿,喜欢看人家穿漂亮衣服,让人赏心悦目,在哪里买的?没见过。每次穿这衣服,都有人这样问我,我都自豪说:是澳洲的妹妹送的。对方说难怪这么漂亮。这次美女却说:上次去澳洲旅游,没发现那么好的衣服呀。其实这件将10年的衣服,是妹妹的追求者送给妹妹的。
 平时骑车无法穿裙子,穿悠闲或运动装较多。在原来校区,同事见我穿裙子就说:今天开会呀?或问:去本部?出去办事?同事太了解我了,一旦见“人”,肯定要穿好一点,这也是对别人的尊重。“女为悦己者容”,作为“装饰世界”的女人,每时每刻都要打扮好自己,可以增强自信心,穿漂亮一点,自己脸上有光。
  但如果天天都穿得花枝招展,打扮漂亮,做事不方便,所以做事时穿随意一点,“见人”穿好点。今天是本党总支部开会学习,第一次参加新组织生活,当然穿的“隆重”一点啦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